一颗好困芽

时代峰峻 敖子逸 黄明昊 南波万男团 kpl 德云社 EXO 大厂大岛

放下,还是放不下

永远的航鑫,其逸,翔霖,泗源!一定陪你们到相遇,祝君武运昌隆!愿你们在顶峰相聚❤

雪菁:

不是文章,只是抒发情感




四子。。。
什么时候四子这个词对我来说既熟悉又陌生
十二子。。。
十二子好久没有同框过了
对四子的情怀很长。
其实我也想过把四子埋在心里
但是我放不下了,每天晚上睡觉前想一点四子的东西我都能安然入睡
航鑫 其逸 泗源 翔霖以前的官推cp什么时候变得陌生
航鑫
两个都十分热爱跳舞的人,很有话题,丁程鑫十分粘着黄宇航,每次五练分组他两都是一起的,他们的感情是我们这种观看者已经不能看明白的了,黄宇航活成了丁程鑫,丁程鑫把黄宇航这个“班长”的使命一直完成到现在
其逸
其逸两个人的爱好都不相同,一个爱静,一个爱动,一个喜欢唱歌,一个喜欢跳舞,当时饭其逸的时候,完全不知道他两是怎么玩在一起的。小逸在11月月考的《一生有你》70帮他垫了音,7月月考的安可《宁夏》也有垫音,而且在惩罚环节都不互相伤害,有可能是彼此的付出,才有其逸吧
泗源
泗源可以说是现在大势cp中唯一没有糊掉的一组,17年年初有完颜团,当时其实并不是很开心,毕竟泗源没在一起,而且轩源的越来越多了,我当时亚轩的每一首歌我都听,真源的我也听,当时他们的合唱我是从来没有听过,这也许 就是对泗源的一堵防线吧。现在泗旭变得沉默,跟真源有互动但都很沉默,有些人说他们的情感不好了。而我却想‘他们的感情不是你们可以用一句话来否定的,他们彼此都懂对方’
翔霖
翔霖。对翔霖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,也许是七月月考的《swing》也许是互相的依赖吧!翔霖一个双子,一个狮子,一个多面性格,一个冲动,这个使我很担心他们的感情,但是我多虑了,他们的友谊真的十分好
四子
二代仅剩的四人啊!彼此十分要好,现在他们虽然散了,但他们的友情是不会断的“十五六岁所交的朋友,是让人难忘的”他们从14到16年经历了很多,五练,月考,师兄演唱会,两周年4人,三周年4人,虽然四周年只有2人了,但起码,现在我是会陪四子走下去的

其实现在有很多是双担的粉丝都很痛苦,屠夫和易安里面都很忌讳隔壁吗,我知道很不好,但是说墙头草就很没有必要了,引战也没有必要了吧,你可以选择屏蔽,你也可以选择举报,但不要在弹幕里刷。

我现在对十人已经说不出你们一定要在一起,我只是一直在说珍惜这些日子,他们如果不出道就会散,如果出道就会有各自的通告,同框也会很少,所以珍惜眼前,口号也不是只是说着玩玩的

我知道追星最忌讳zqsg,可我却用了3年半的时光去饭了家族

话就说到这里吧
台风台风席卷全球


祝君武运昌荣


我已经和某人做好了在一起的承诺


有一种友谊叫黄其淋和敖子逸


一起去慕尼黑吧


陈泗旭是谁呀?陈泗旭是张真源的朋友



“你们四个一起出道吧!”“好!”*4

评论

热度(122)